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Ad Parnassum的競爭力

這次去MIDEM參展
唯一事先有約會的
竟然不是賣唱片的部分
而是外國人對我的錄音部分有興趣的約會
於是乎我在飛機上趕工我的錄音技術部分的Power Point簡報
這是我生平第一份的Power Point簡報呢~~
(因為我當研究生的時候還不流行用Power Point!!)

我也因此有機會思考
Ad Parnassum Recording的特色

1. 追尋溫暖感人的聲音,期待幫助音樂家表達音樂,而不願只是冷靜客觀的紀錄

2. 大量使用真空管器材,一樣是為了追求有人性的聲音

3. 精準而幾乎沒有損失的電腦錄音系統,確保聲音錄進去到放出來不會有太多質感的下降

4. 大量的自製器材,所有的自製器材都是以傳達音樂的美為唯一考量,缺點就是又大又貴又重:(

5. 敝人頗為自豪的光碟燒錄系統,可以做到光碟燒錄輸出幾乎接近原始電腦檔案的聲音 :) 音質非常的純厚,而且迷人

也許明年的MIDEM展,可以考慮主推歐美音樂家來台錄音包裝行程 :) 我們的製作費用比起歐美國家高昂的製作費應該還是蠻有競爭力的

沒有留言: